一開始是走平面設計類組,後來老師跟我說程式設計以後可以賺比較多錢,我索性就把我的課程提升到程式類,但我特別愛玩手機遊戲,所以選擇了遊戲程式開發。

結果一開始有點噩夢,因為我對程式一竅不通英文也不太好所以學起來很吃力,java程式語言又是英文讓我學習更加遲緩,學到一半本來很想中途放棄,在跟林星老師討論後他跟我說這次學完後面會再開一次兩次下來看會不會比較ok,就這樣我也努力的把第一次學完,先上了一些簡單的課程後緊接著又來到了第二次的程式課程,這次確實有比較聽得懂了讓我不會這麼受挫了,接著學的是unity開發,這個就好玩多了B翔老師帶我們用UNITY製作了一款人物對戰遊戲,一開始先教我們怎麼設計場景,然後用現有的套版修改程式碼改到自己覺得可以的模組,有了場景再來是設計人物,我選擇Q版公仔系列沒為什麼因為看起來比較可愛,再來再加上一些遊戲該有的元素,遊戲就可以運作了,終於在課程中找到了樂趣~不然差點就放棄了!

聯成電腦官網 
聯成電腦FB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 
聯成電腦評價誌
聯成電腦評價頻道

 

arrow
arrow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