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聯成電腦一開始也是很迷茫對自己未來要幹嘛實在是抓不到頭緒,本身是保險業的我薪水沒有很固定,想要學個一技之長希望可以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喜歡自己設計東西但我一開始只會手繪不太會用電腦去繪圖,櫃檯的林星老師介紹我平面設計和網頁設計的課程,聽完我還蠻有信去的覺得應該可以去試試看。

        未來想要開設屬於自己的工作室,自己去接案或設計等等,畢竟每位設計師都有自己的風格與創作方式,加上我覺得我自己當老闆會是我未來的理想,為此才拼命的來學習。

        在現今社會越好的專業就有越多的薪水,來到聯成電腦報名後學習之前一直想學電腦繪畫的課程,雖然上課有很多聽不太懂的地方,並有些挫折但聯成上課的講師都會很有耐心的教導我不懂的地方,慢慢的也是可以跟上進度。

        很感謝聯成電腦提供的就業輔導,Wlly老師在我想要換工作的時候幫我修改履歷表和面試技巧的教導,又幫我找介紹工作最後如期地進入設計相關當個平面設計人員,現在已經在平面的領域了,開始進修網頁類型希望在學習完後可以很順利的轉換到相關工作去。我會繼續努力的~

歡迎轉載。註明出處

355289.jpg

arrow
arrow

    雲淡風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